主角江夏是个身在黑衣组织的年轻成员,明明觉得自己是个三好青年,却总被各路大佬苦口婆心劝他“改邪归正”。他一边熟练应付着上司琴酒的任务,比如帮研究员宫野志保找回被抢的包,一边内心吐槽:我心理健康、成绩优异,怎么在你们眼里就非得站在黑暗里?这种身在黑暗阵营却被疯狂发“好人卡”的反差日常,既紧张又有点好笑。
各位书友要是觉得《柯南里的捡尸人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!
主角江夏是个身在黑衣组织的年轻成员,明明觉得自己是个三好青年,却总被各路大佬苦口婆心劝他“改邪归正”。他一边熟练应付着上司琴酒的任务,比如帮研究员宫野志保找回被抢的包,一边内心吐槽:我心理健康、成绩优异,怎么在你们眼里就非得站在黑暗里?这种身在黑暗阵营却被疯狂发“好人卡”的反差日常,既紧张又有点好笑。
各位书友要是觉得《柯南里的捡尸人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!
江夏这心态绝了,明明在干组织的活,内心OS却觉得自己是阳光好青年,这种反差好有意思。尤其是开头他一边分析脚印找抢包贼,一边还惦记着自己的“大事”,打工人的既视感拉满了。
宫野志保挂电话前想补一句‘注意安全’但没来得及,这个细节好戳我。她平时那么高冷,对江夏却有点不一样,虽然没说出来。
从鞋印分析出这么多信息,江夏这观察力是不是有点过于强了?这算是他的金手指或者特长吗?感觉不是普通高中生能有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