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条在村里凶名赫赫、吞食过二十多条人命的老蛇王,偶然间吞下了一个被道士追杀的「人丹」少年,连带那悲愤的道士也一并囫囵入腹。自此,老蛇竟意外开启了灵智,脑海中不断冒出人类世界的知识与修炼法门。他获得了「真龙九变」之法,以一片龙鳞为起点,踏上了一条充满艰险的化龙登仙之路。这是一条老蛇不畏岁月、只争朝夕,从凶兽逐步蜕变为真龙的传奇故事。
各位书友要是觉得《蛇仙:开局吞噬仙帝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!
一条在村里凶名赫赫、吞食过二十多条人命的老蛇王,偶然间吞下了一个被道士追杀的「人丹」少年,连带那悲愤的道士也一并囫囵入腹。自此,老蛇竟意外开启了灵智,脑海中不断冒出人类世界的知识与修炼法门。他获得了「真龙九变」之法,以一片龙鳞为起点,踏上了一条充满艰险的化龙登仙之路。这是一条老蛇不畏岁月、只争朝夕,从凶兽逐步蜕变为真龙的传奇故事。
各位书友要是觉得《蛇仙:开局吞噬仙帝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!
老蛇吞了道士和人丹这段也太黑色幽默了,道士辛辛苦苦炼十年,最后和老蛇「团聚」了。这老蛇是有点天然呆还是纯粹腹黑啊?
开头说老蛇是「成长型主角」,但这开局就已经是蛇王,还杀伐果断,后面要怎么体现「成长」?不会很快无敌吧?
人丹少年叫「人丹」这名字,是不是暗示他本身就是个活体丹药?老蛇吞了他才开窍,这设定细思极恐啊。